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為您獻上夢幻十二指腸


對不起 是我害的大家全都感冒
這全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對 我在這裡向大家跪算盤
對不起老母 還要陪我去看醫生
實際上是順便走去對面看那家義大利麵店有沒有開
對不起老爸 我講話非常恍神還故意叫大碗牛肉麵在你面前吃
對不起阿狗 你說會感冒都是我害的好吧你說是就是了
對不起阿包 沒辦法周式病毒好像真的很威猛 叫德州(得周)病艇不賴阿
對不起堂哥 我很瀟灑的坐上513回家還硬要牽拖理由其實我根本不想上課
對不起odoha 難得在美好的早晨相遇一大早的就要接受我病毒攻擊
對不起油光光 很努力的去找你問問題事實上我只想趕快傳染給大家
對不起那天在畫室的其他同學 沒什麼我只是順口提一下 轉系要加油喔
對不起許老師 雖然你叫我離你遠一點可是我還是想過去跟你寒喧幾句
對不起雜碎 你好像也感冒了那就全推給我好了不過還是要去看電影
我對不起新哥 雖然你很努力的在搞笑取悅於我們但我一直在打瞌睡
我對不起全部跟我一同呼吸的地球上的人類們 這都是我不好
我在這裡切腹為您獻上一夢幻的十二指腸 請笑納
幹 我要瘋了
悶阿 常常我們都要面臨選擇
我選了這個 放棄那個 但並不代表我不重視我所放下的
拜託 我心也不是鐵打的 我也會受傷好不? 埃 賤嘴+玻璃心阿
自己很喜歡自己的東西覺得屌好像沒什麼屁用 想想還是得合大眾口味
一想到就默默流淚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玻璃心振作阿,我現在又更病入膏肓,是玻璃鼻,流鼻涕的panda今天連酷龍的課都沒辦法去了

StEveN 提到...

玻璃心默默的接受摧殘中
決定默默的想好好休息

匿名 提到...

走,禮拜日感冒雙人組去看20世紀少年啦!(拍肩

匿名 提到...

還有,請問雜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是我嗎?我討厭你!(哭著跑走

StEveN 提到...

對 雜碎就是指著你 90度直直指著你
還有誰阿 就是你
OK 星六在摳阿哈哈

默默的在咳嗽

匿名 提到...

哈哈
周是病毒很威猛捏
不過我的抵抗力更厲害
希望你早點好起來!!!!
哇哈!!在一起站位置


包包包包

StEveN 提到...

哈哈那你分一點你的白血球給我

你也多休息阿
星期一在一起吃飯吧:)
如果你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