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今年主題就叫做表裡不一



老爹再我小時候的時候就常對我說

''不要在半夜做美勞喔'' 還略帶不高興的責備口吻

''又沒有什麼好處...幹麻熬夜阿'' 站在門邊這樣對我說

恩 我知道老爹是不捨我熬夜睡不飽 隔天上課沒精神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做 沒有為什麼阿 就只是真的想做而已

我也沒想過說這樣做值不值得 只是 與其一直猶豫要不要做

到不如就去幹了吧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

在昏黃的燈光下剪出你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保有這樣的心情

配合白爛美少女 生日快樂了 大狸

對了 今天張芸芸穿了蜜桃色的mini skirt 要幫她立紀念日哈

就叫做 蓓瑩蜜桃mini skirt紀念日 OK?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吃飯 真好 真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你下課都衝的跟火箭一樣
一轉眼就不見人影
我也好久沒跟你吃飯~
哈哈哈~難得的聚餐真開心
還有蛋糕吃
雖然吃飯等等等等很久
大狸生日真快樂哈哈哈

StEveN 提到...

真的 真的是對不起各位
我也很想跟你們吃飯
難得聚餐好嗨 :)

哈哈大狸要記得我們生日唷 虧虧她XD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到底是有多少紀念日啦

冬天到了吃火鍋火鍋

StEveN 提到...

你紀念日超多的阿
哈哈 改天幫你整理年度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