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一天之中最重要的時刻



我不知道各位是否像我一樣 上廁所都很緩慢

其實我每次上廁所多半會帶個什麼進去看 多半是圖畫書

不要說我這樣很噁心 我還知道有人會邊拉屎邊講電話喔

想想人生應該會有3分之1的時間會花在廁所裡面

當然不能錯過這種美好的時光

ㄟ你知道 其實我很珍惜上廁所的時間耶 特別是在工作的時候

通常我都很緩慢的在''行動'' 最後坐著來個閉目養神(?)

還順便發個呆 讓腦子休息一下下 什麼都不要裝

好像有一次差一點在馬桶上睡著 好緊張 很糗耶

下班後通常都會慢慢走回家 聽著IPOD跟著人潮移動

因為我想在急躁的手指運動以及持續的眼球運轉下

稍稍緩慢一下快速的步伐 肩膀很沉重都駝背+暴筋唷


剛剛在聽五月天新歌 生存之上生活之下 好想哭阿

又是唱到心坎裡了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哈哈



前鎮子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如果我他媽的就考完期末考跟老師同學說掰掰有空再連絡

幹 這不是很虛弱嗎 這樣就過了我的4年 那這算什麼

在洗澡的時候如此是想 我不想就這樣畢業我不想就這樣畢業

人家畢業有成果展 有論文 有專題報告

代表著這4年的大學生涯 你有了什麼 想要傳達些什麼

那我們有什麼?應該說我們畢業有要做什麼?

沒有? 就這樣?

太悲哀了

我不想要就這樣畢業 若是我 我會想要做點什麼



以我這龜毛的個性 要搞很久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了我們的大學生活
在畢業前夕我們來做點什麼吧
不管什麼總要留下些甚麼
就這樣莫名的畢業了多空虛
就這麼決定啦
我們來做些甚麼!!!!

匿名 提到...

你在說我嗎= =
阿哈哈哈阿

我知道了
做一件T-SHIRT來穿吧

胞阿

匿名 提到...

去做你沒做過的事
盡量做
除了工作和念書之外的事
哈哈
你可以拍沙龍照
哈哈
我亂講的
像我之前去走地下道去飆車我覺得超嗨
去玩點不一樣的偷個閒
或去染髮
我好想染唷

我推薦你一個歌手
蜜雪兒
good
我是儒

StEveN 提到...

恩...我正在計畫中呢各位
莫名畢業真的滿不爽的吼阿狗

阿包除了你以外還有其他人也會這樣別緊張
是這麼想穿T-shirt喔哈哈阿

沙龍照我幹不來但我可以幫你拍呀哈!
你走去地下道飆車幹麻呀天阿
染個紅髮吧 好像挺不賴的阿
蜜雪兒我好像聽過不是很久以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