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給點自信 好嗎?



恩.....

最近有點卡脖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基掰要求太多

總覺得自己不夠好 完美主義徹底燒起來

這世上是有才華的 我也相信 我只是平庸

一直依賴我 我也討厭你 因為你不是做不到而是不去做

可能自小就被養成想要什麼就自己去爭取的極端本質

導致我現在這樣扭曲的形式來過活 可是我還蠻享受耶

有人說我一直都站在懸崖邊 可是那兒風大陽光足風景好的咧

這叫做完美主義+理想主義?

孔子早就告訴你待人處世的方法了

幹麻對別人這樣嚴苛阿?你說是不是

沉默一下 你說的對喔

我真的想太多了 GO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阿不要想太多
話說這是妳以前跟我說的說
加油唄~

相信妳會征服平井堅的~哈XD

匿名 提到...

我考完消費者也感覺好無力歐

StEveN 提到...

俠同學 我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哈哈哈 我哪能克制自己不要想太多

哈哈 張芸芸廣告真不好唸
聽你們講那喜愛企管系的老師也太OVER
這麼人身攻擊也太姬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