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夜晚的永康街






晚上的人潮並沒有像以往的多 奇怪了 週末還比較多

現在經濟真的不景氣吧 這裡換店率真的很高

可能我看沒幾次心想要下次去吃的店 結果隔沒多久他就倒了

以前我補習下課從那裡經過時 人潮很多

還是因為那時候要倒垃圾哈哈哈哈

還是因為很兇的鹽酥雞攤販賣的超好 可惜他現在搬走了

害我想吃都吃不到 硬是賭氣不想吃前面那家

晚上畫畫回家會故意繞去永康街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還碰到熟人 太巧了哈哈哈









下次帶你去永康街玩耍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帶我去嗎?
不是說要帶我去嗎?
帶我去逛逛嘛~
走啦走啦走啦!

StEveN 提到...

走阿 我沒說不帶你去
只是我們要先去吃肉 OK?
我們的時間真難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