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OS OS OS




大家都一定知道 最近我內心的OS很多

我平常本就愛碎碎唸 可是最近變本加厲

本來該是自己可以做的工作 結果換手給別人做了

晚上在默默的流淚加上張震嶽的配樂下 走出書局抱本書回家看

也許這樣比較能平息我內心的OS不要在澎湃

稍稍減緩一下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好吧 相信也許成果出來會不錯的

不甘心的程度遠超過我所想像的 在一堆華麗的技巧中尋求自我的形式

OK 其實我不是計較摳摳 只是希望能尋求一機會可許

晚上再也不能上網超過12點 人的心怎麼能夠如此堅強又異常脆弱?

喔 我也是受不了噪音 可是我會夜半把收音機轉大聲

至少能掩過內心的無厘對白 轉移我的慌張

自己一個人做的事情有限 一群人能做的事情範圍會擴大

但是 重點來了 你是在跟誰一起做?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我 害羞>///<

加油阿
突破壓力和挫折以及這許多許多負面情緒是強者必經之路

撐過了
就都是你的了

StEveN 提到...

嘻嘻 說真的我還沒跟你合作過
有機會也許可以來一下哈哈
我也想看看跟不同的人合作有什麼不同的成效

是拉 天要降大任給我嗎 哈哈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是吧 好的
我會拿到我的吧?

對了 我跟我娘講說了一下你跟我提的事情
結果她超熱血叫我加入你...= =

匿名 提到...

也讓我加入嘛~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要幹嘛
但是也讓我加入阿
我也想跟不同的人合作一下!
我也要做熱血沸騰的事!

StEveN 提到...

對於我而言 我是喜歡新鮮的事物
但這不代表說我厭倦我所以往的舊有
你可以留住你的80分 來加強你的40分阿
人納 如果一直處在相同的模式下
是不能尋求突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