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I-12 落淚位




老實講 我真的蠻害羞說我要去看這個.....
再買票的時候我格外的小聲 店員還重複的再問了我一次
狗狗在旁邊笑的半死 我還是很害羞的說
''3:05 2張學生票 謝謝....'' 然後很快的走掉

然後重點來了 我們被一群國家棟樑給包圍著

而且 我們的位子 可是超級情侶座阿!

難怪賣票的大姐還在說給我們2個獨立座位
原來是指這件事情 OK 當然要等燈暗掉在把腳跨上護欄哈哈
劇情有點改變 但是看到喬巴找香菇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哭了
人吶 總是輕易的用自己的眼光來評論另一事物
可是常常不自覺的 傷害到其他的人 即便他對你有著善意

其實阿 只要你想著對方是怎樣的人 他就真的會變成你所想像的人唷

看到西爾爾克自爆還是很難過 沒想到真心待人 最後卻這樣如此結束

好再他沒有任何遺憾 他並不是真的死掉 有人會繼承他

恩 真正的死亡 是建立在你不存在於任何的記憶體中

喔好笑的梗也是很多 香吉士的鏡頭大大多了點

魯夫太吵了就省略 新角色好賤居然搞病菌攻擊
結尾歌的美夢成真唱的超好聽哈哈 歌詞寫的好貼切





真的很可愛 連美夢成真都畫進去了 作者也太用心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我幹麻去看 只要XX就好啦
可是 可是 在365天的日子裡總是有108天憂鬱
有時候會特別想揮霍孫中山 坐那裡抖腳蹉跎光陰
因為在付出的時間中 體力中 眼力中 腦力中

我們都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心態呈現平衡狀態

連呼吸都緩慢 連眼睛都瞇著 連腸子都暴躁
我的視線逐漸扭曲 熱情逐漸緩慢 這都不是我的初衷
只是想換個方式 開心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是想balance不平衡的心態
想要軟化一下僵直的脊椎
調整一下失調的面部神經
這樣說著好像我是殘障還是臉部殘缺
不需要理由就是想去看也行啊!
因為熱血因為好看因為青春啊!

但是買票真的很害羞耶你
我在旁邊憋笑好辛苦哈哈哈
還有明年
可以換我買票我不怕這種事
只是想看好戲等你買票哈哈哈

StEveN 提到...

真的 講的你好像面部神經失調一樣
其實我們最主要的原因不就是因為太喜歡了麻

哈阿 我當時真的很糗
吶店員該不會是故意問我第二次的吧!?
不然你下次去買票...
诶 還有下次嗎?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