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越唸 越接近神的境界



因為要補交宗哲訂正的緣故

愚昧的我 居然在考試卷上寫了宗教產於心靈寄託

我真該死 這樣我跟高中生真的沒兩樣 老師教訓的好

我打開之前的筆記 重新檢閱一次

OK 除了上面有凌亂的筆跡 還有某些不堪入目的辭彙

我想起那時我的腦袋快炸掉 因為都看得很超然都要升天了

小宇宙根本無法從混沌到井然有序阿阿

為何考試時我無法發揮我的潛能來實現我完美的答案

腦袋一片雜亂 邊摳肚皮邊搖筆桿 看著天花亂墜的爬格子

''柏提出回憶說.... 我們尚未來到這世上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知識''

''.....人的知識是與生俱來的...''

(幹 那天才不是都是柏氏主義者嗎)

''流出說....所有東西都從祂之內噴出來在吸回去..''

''神再創造人的時候是按造祂自己的樣子 而人是神的肖像''

(...喔那好吧..我想金城武是我的神..)
(我要先認識我自己..才能認識金城武是吧...good)
(我們無法認識金城武..只能說金成武是那存在自身的帥)
(他自己沒有原因 是一切帥氣的原因 但他自己不變)

(靠為什麼會想到金城武?)

''..康德提出感覺的直觀與感性的直觀必須融合..''

(聽說烏山明又有新作了 好想看....)
(好想轉海賊跟七龍珠的轉蛋...)

''宇宙論證只不過是本體論的偽裝...''

(...靠腰好煩阿阿阿 我真是不能想太多)

.....咦?

不小心睡著了哈

說真的 現在若我要真把人分成兩種

那麼我想我只會分成XX跟夥伴 這已經不是上帝可以干預的事情

倫理道德價值理應存於人們心中 但確實沒法律明文規定要你遵守

太可悲了 幾千年的思想倫理就這麼毀之一旦 百般無奈

要唱獨角戲也不是這樣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柏提出來的人與生俱來就具有知識還得配合回憶說來看阿孩子,這是一連串完整的體系,所以一個回憶不出知識的天才終究也還只是個白痴而已。

不過你這篇真的很宗哲,奧義全被你彰顯出來了,明明很強,只是下次記得將這些運用在考試卷上面XD

現在有個問題,如果要一起奮鬥的話,它說招「二年級」的意思我搞不太懂說,是說我們沒有資格了嗎...冏,我研究好久研究不出個所以然,只知道很像真的有分二根三,有空幫忙看看XD

StEveN 提到...

是阿 終究還是要會思考的人比較妥當
不經大腦思考的人我真是要退三步

這篇很宗哲嗎?過獎過獎(擦汗)
只是再看書的時候胡思亂想的爆笑結果
(所以胡思亂想的我也有可能成為天才?哈)

我不是很會考試的人了我覺得
因為我的思考比較緩慢

有分二跟三啊?我也不知道耶!糟糕
好我會去看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