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腸吶 都要炸了




話說 星期三才很爽快的考完宗哲

沒想到腸子馬上就跟我抗議 發出緊急通告

就是不讓我去吃大餐就是不讓我去吃大餐 幹

我就默默的窩在床上 手腳發冷 接著又全身發熱好像發燒

但我就死不肯去急診室 我也沒力氣喊爹喊娘更別提JUNK

隔天默默的去看中醫 幫我把個脈 原來是腸子發炎

我無言了 埃 命中注定

老天要給張芸芸機會 要讓我們一起共度沒有理性的燒烤大餐



最近笑點很低 哭點也很低

看了乒乓特派員笑的半死 那也太好笑男主角到底是誰阿

衰腳神父很蠢哈哈哈 傑克怎麼老是愛演這種角色

每次看薇薇那段都覺得好熱血喔都要落淚了

都是尾田害的 大起大落的哈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肉肉肉肉肉肉
大口吃肉又落空了
你的腸胃跟山根一樣弱
果然蓓蓓的怨念很深
我們下次一定要成功吃到肉!
先拿小豬排墊墊胃...

StEveN 提到...

都是張芸芸害的拉拉拉拉(亂揮)
大哭 也不是這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