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Sorgen



好煩喔 鈔票越來越難赚

好煩喔 眼睛血絲越來越多有8分滿

好煩喔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起去吃肉

好煩喔 去COSTCO很想吃松露巧克力但不敵小朋友只好放棄

好煩喔 精神恍惚去行天宮收驚一點用也沒有還是睡覺好

好煩喔 感冒已經邁入一個月了還是不停咳撒小

好煩喔 夜夜失眠的狀況下拼了命的不翻身固定住在床上

好煩喔 夢裡還出現8點連續劇般的搞笑情節在電車上的邂逅

好煩喔 一早醒來就發現睡過頭很焦躁

好煩喔 一個失神就打翻水杯還潑到帥帥身上很哭腰

好煩喔 513旁邊的男生在吃蛋餅2匙醬油1匙辣醬好香阿

好煩喔 沒想到進去看新哥發現已經點過名旁邊還坐怪怪男

好煩喔 新哥憤恨的表演庫洛魔法使因為我們沒人知道光明會這部片

好煩喔 白天都在下雨變冷了我都覺得不對勁失算穿短袖

好煩喔 堂哥又再講800遍的経融風暴我都在打瞌睡

好煩喔 晚上去畫畫油燈比例抓不大好連油光光都看出我暴躁

好煩喔 明明是一樣的長度但是放在後面卻要顯的比較短

好煩喔 這是在說我們的人眼所見不可以相信嗎

好煩喔 我想睡覺但還是不想太早睡覺有夠毛的我

好煩喔 想去看海賊電影版是不是很奢侈的想法

好煩喔 可是我想花錢平衡我扭曲的心態

好煩喔 連周華健大哥都說最近比較煩

好煩喔 為什麼我要裝笑臉打腫臉充胖子

好煩喔 為什麼人不能互相保持默契盡量不去傷害人

好煩喔 大家都在欺負好人而不自覺不要以為好講話就這樣

好煩喔 其實最該小心的是那些隨和的人

好煩喔 我一直碎嘴停不下來

好煩喔 好想一直看卡通看漫畫看電視

好煩喔 好煩

該睡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完真的是"好煩喔"
煩不煩這麼多個煩
乾脆來首煩躁主題曲
我最近也煩躁到不行
而且早上喉嚨痛到無法言喻真痛苦
看海賊王啦GO哈哈哈
平衡一下煩躁不安的心

StEveN 提到...

你看完覺得煩 那就達到我的目的了
煩躁戨改天做拉

話說我喉嚨也逐漸開始痛
這證明我的感冒是循環週期

哈哈 海賊是14號上映 酷喔
快去吃肉看電影喝酒喝茶喝咖啡
均衡一下

匿名 提到...

齁!!!這禮拜不能跟你們去消遙吃肉
真不開心

StEveN 提到...

我現在腸胃炎我也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哈哈哈 蘇阿姨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