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有星星的晚上



旺福的歌 他就這麼俏皮的一直留在我的IPOD裡

下班回家的時候在聽這首歌 因為好久沒在聽了

滿滿的12月報告裡充滿著涼意 我的大3充滿著報告

算了 難得晚上光害沒有這麼嚴重 就放那些大事一個晚上的假吧

開始拿些小事來下菜 最近的口頭禪變成''下班後去喝一杯''

我記得我們真的有在如此美妙的夜晚談論過所謂夢想為何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大家究竟為何 但也不用牽掛

至少我也知道你是很努力的 不管你在哪裡



這禮拜AK上課又再講笑話 莫非定律硬要牽扯到黃色書刊笑死我

''就像是你幫你親愛的老婆準備果醬吐司 就再你拿給她的那個模們特

你不小心失手透過你的摩擦係數滑了下去 30秒過後

沾到地板上的那一面 一定是有抹果醬的那一面 恩

誠如你去漫畫店裡看黃色書刊 最精采的那一段一定會被撕掉一樣!''

不知道這跟黑天鵝效應有沒有關係 阿 應該是沒有吧

倫理學報告告一個段落 謝謝那些努力的人你們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雖然人妖好像有一點噹我們的定義 但是看到影片誰不開懷大笑

寶妹實在大犧牲 喔我們還有兒哲報告 別再拍影片了吧= =

昨天上課的時候談論到了誠信問題 為什麼要相信別人

人與人之間也許真如該建立在這基礎上 不然這社會會崩解

但我實在討厭利用別人信任的傢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