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正所謂情人眼裡出小跳步



我跟小洪在聊天的時候提到她學校的老師

據說她那老師 充滿著歡樂感吶 看起來不像老師一個人

長得斯文白白淨淨 標準配備就是後背包是吧 捲髮加一附眼鏡

實在笑死我了 光看腳步就可以認出來的一個人 而且脾氣好像很好

老實說我真想看看他是怎樣的人 男生走路可以墊腳跳實在了得

哈哈哈 輕盈的都要飛了起來 看來他的背景每天都開滿了花

也許他可以去演歌舞青春6 打敗摔角八號也說不定對吧

但小洪最納悶的是:聽說他已經結婚了是吧?

我只是大笑 可能他老婆很兇悍吧 被吃死 這樣剛剛好中和一下

怎麼會有人嫁給他這種看來散散的人?我怎麼知道

套句漫畫的台詞 戀愛隨時隨地都像在颱風裡阿 

誰知道你下一步被捲進哪裡去哈哈 連尾田先生都結婚了是吧

所以跳步兄結婚我不驚訝 也許他老婆一樣愛跳步 開心就好

有時候看起來輕鬆的傢伙 也許正為了某件事情而在拼命的努力呢

假想要是他老婆如果是跳芭蕾的 而他每天小跳步很歡樂

兩個加在一起  一個芭蕾 一個跳步

想像一個那個畫面 如果各位走在街上 看到有兩個人 一男一女

女生一直在旋轉大罵踢旁邊的男生:你怎麼桌上亂七八糟都不收拾!!
(憤怒的旋轉不停中 連垃圾桶都要翻倒)

男生還是很歡樂的小跳步:好拉 今天天氣真好﹋ 拉拉 
(旁邊有花在飛鳥兒高唱 開心的都要演格林童話了)

太白目了 我們倆 怎麼坐在肯德雞想出這種莫名奇妙的劇情



太歡樂 來看一下歡樂的片段哈哈

你們也可以跟著一起跳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