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快樂




嘻嘻 聖誕快樂 各位 這日子真好 連學校都有人穿艾摩裝來太俏皮

雖然我沒參加交換禮物 但我覺得大家的禮物都很妙 很好奇大狸的禮物

狗狗也太可愛 居然自爆自己的禮物 笑到臉都紅了哈哈哈

這實在太神奇 我要把那天定為蓓瑩驚喜閃亮雞歪包紀念日

海賊ICASH太妙了我正想要 雖然你居然坐在我旁邊寫紙條

而且還是用我的筆 算了 哈哈 還是謝謝你

話說 這世間處處還是有溫情的麻 雖然騙子不少

去畫畫的時候老師有跟我稍稍聊了一下 因為差不多該是轉換的時刻

老實說我並不討厭繼續學素描 應該說其實我學哪一種都可以

糟糕的迂迴個性讓我腦袋一片灰階 走出去上廁所發呆

此時有一個同學來到我身旁 想借一步說話 我還傻愣愣的

「加油」  她說道     !我愣住了

「我剛聽到你跟老師的對話⋯我覺得既然你有了目標,那就朝那方向努力才是。」

那同學如此說道 我的媽呀 這 要讓我落淚了是不是 

我們素未謀面 您就對我如此鼓勵加油

她說 她是唸工程的 但是她那時後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所以就繼續唸研究所 

可是她現在非常後悔 她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做那些研究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她年紀也不小了 所以她也不希望我會後悔吧所以才這樣對我說

「痾⋯痾總之希望你可以加油!」 她微笑的看著我

我心裡都在掉淚 可能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 謝謝你

很多時刻都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甚麼事情 所以要好好想受現在

這一年要很快的過去了 不知道明年的我 後年的我

甚至是幾十年的我 會在哪裡 做些甚麼

更不知道我能不能繼續畫畫 小湯說得對 初衷很重要

不少人都堅持各人所謂的初衷 當你感到茫然徬徨無助時

請記得你的初衷 讓你感受到曾經輝煌的日子

連油光光都說 那份熱情 是很重要的 可不是嗎

好拉 我會努力的




3 則留言:

Z.I 提到...

嗚喔,你們還有交換禮物,我們什麼都沒有!
不管怎麼樣,聖誕快樂啦!!
當你看到這篇留言的時候,快到我的網誌領取你的聖誕禮物!


未來來很遠!別想太多踏實走就對了。

Faustine 提到...

merry christmas c:

StEveN 提到...

我是沒參加 還有安慰獎很欣慰了拉
宅宅我們什麼時候在出來哈:)
待我去看看小雞吃米圖


喔喔嵐你來了 你那裡有下雪嗎?
台灣要冷不冷的好煩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