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又被打槍了



我又被打槍了.....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仍難免小悲傷 埃 我是悲觀的樂觀者

想想大家這時候應該是很美好的星期六 (應該吧)

天氣好 又不冷 在家悠閒 想幹麻就幹麻

我坐在mac前面苦思那4個字到底該怎麼寫 僵持不下的尷尬2小時

''喔 來點靈感吧'' 我對自己說 但是亂開檔案的結果是投下震撼彈炸死自己

我只聽到砰砰兩聲 一個老王翻身 隨即旋然倒地 一片灰階外加透明度50

我還是會很愉快的跟你講話 我還是會很悠閒的開你玩笑

但事實上我已經在流淚了 呀 焦躁的人

好吧 我不是很會畫圖的人 恩 我會繼續畫的

日子還是要過 睡一覺起來會好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