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我好想看春樹秋霜圖喔...




我好睏 可是我又畫了這張圖 誰叫我等的好心急

等不到小雞吃米圖只好畫張華安約秋香姐之柳樹浪漫

本來有很多話想講的 突然全都忘光光

埃 算了 邊線還被我切到 靠 真不爽 這顏色用的太奇怪

我真是笨蛋 真懊惱 怎麼都不長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說穿了你在催稿嘛XD?

嘖嘖,藝術這種東西急不得呢,我得先跟唐伯虎作好天人感應,才能畫出雄偉的小雞吃米圖嘎XD

StEveN 提到...

什麼拉!!~~天人感應都來了你
不然你把伯虎兄收做你的持有靈
然後你再用超靈體幫我畫不就得了

有沒有很威猛
有沒有很威猛
有沒有很威猛
有沒有很威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