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年關到了 請小心騙子




對不起我講髒話

我要講一件事情 我最近遇到騙子

再感嘆經濟不景氣的時刻前 讓我先講講這個人

因為他到現在還在同樣的地點徘徊 欸 大家都知道你喔

某天我要在去打工的路上 在巷子口準備轉彎進去

突然有一個人叫住了我

''小姐小姐~~你還記的我嗎?我就是那賣蘿蔔糕的阿!''

(隨即表演一段他叫賣的那套)

''(遲疑一下)喔 我記得你..'' (覺得有點不好的預感)

話說為什麼我會認得他 因為我買過他的蘿蔔糕

而且 還滿好吃的 而且他叫賣的聲音很好笑

鏡頭轉回來

''我前陣子出車禍阿..你看我這裡都裝兩根鋼釘(捲袖子)..還有腳阿也受傷...''

''恩.....(你到底想衝灑..=''=) ''

''我現在要去某一個地方 可是我身上沒有錢..你可以借我一、兩百元嗎?''

''痾....我現在身上沒有耶 不然我可以幫你打電話給你的親戚朋友來..''

''埃唷 我不是要去找親戚拉!好吧 沒關係 謝謝喔''

後來我到了公司我跟大家講這件事情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傢伙 早在前幾個月就在這附近徘徊 到處借錢

還敢跟人家討價還價你真是夠了

下次看到他在借錢要默默的過去踢他輪子

我老闆說 阿妹妹你真傻捏 阿你可以問他我只有整張耶

你有的找嗎?

哈哈

我說 下次我要故意耍他''ㄟˊ...阿你上次跟我借錢麻我記得你!''

''跟我借多少我想想...100?不是..150?也不是..200拉200!''

硬是要抬價錢 哼 還說他出車禍 我前天還看他站起來耶 喔天阿

現在那個人還在那附近徘徊

好無奈 現在怎麼會這樣 為了要賺錢都不擇手段

經濟不景氣或許我們還無法感受的到 只是現在社會變這樣好無奈

人家說 一生之計在於晨 我看 現在是一生之計在於錢

這篇廢話很多

再扯一個題外話 前天做的版型 好像餐廳MENU 超可愛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有整張耶

你有的找嗎?

這句中了我的笑點了



StEveN 提到...

真的 我當時聽到也笑死

只能說我老闆太幽默

話說包同學 我很久沒看到你耶

是都錯過嗎?哎呀

匿名 提到...

圖勒

不專業喔

匿名 提到...

靠腰
我也遇到類似的
在公館捷運站
然後突然跟我借100圓
我就跟她說
拜託我都缺錢了還借你
靠他還去跟別人借耶
唉唉
時局差丫
by儒

StEveN 提到...

湯 你說圖不專業 汗
不過那人真的穿那樣
好拉下次改進

儒 欸我很久以前還在台車被騙
我超不爽的 現在社會這樣真糟糕

匿名 提到...

我指這個啦

前天做的版型 好像餐廳MENU 超可愛的:)<--

我想看QQ的東西QQ

StEveN 提到...

我改天貼給你看 哈哈
自以為很可愛 其實是比較偏美式的東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