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魚肉跟熊掌不能兼得嗎



想要東西太多 其實是很傷神的

每個人心底都有個願望 如果說你沒有任何的慾望的話

其實你是不了解你自己的內心深處

珍惜的東西很多 其實是很麻煩的

選了那個 不得不放棄另外一個 選了另外一個 又在隱憂這個

重要的是心


現在好想要好好大吃大喝 好想要好好賺錢

更想要畫畫 欸 我不是不喜歡排版喔 只是喜歡畫畫多很多

這種事情也不是二分法就可以解釋的吧

昨天在永康街遇到好可愛店員 其實這種感覺挺不錯

就某方面我喜歡跟人接觸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厭惡

我真是矛盾 可能我真的有人群恐懼症?

老實講我現在正處於不耐煩的現況 不管是人 還是是事物

一直嘆氣也不是 我也只會說這是氣不足

但人要在逆境中活的快樂 是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我嗎?
想我嗎?
想我嗎?

我很久沒有出現在這邊洗版了我知道你想我...(被揍拖走


你總是擔心太多,做就對了!
選擇自己會最開心的選項吧!

StEveN 提到...

有耶 真是想念您 你真的很久沒來
對您的思念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喔呀哈>0<
(抱腿)

你也覺得我想太多喔
雖然現實可能不能讓你選擇
還是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