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5%的仙人掌



我在公司的時候 每次動作都很緩慢
除了坐下來在敲鍵盤 滾滑鼠 搖筆桿(最近都不搖了 悲哀)之外
我只要站起來 離開椅子 走起路來 都非常遲緩
有一次站起來 想要去加個茶來喝
還是一樣慢慢的 但是那天非常疲憊
我快被WORD EXCEL給轟死 手爆筋該不會是這原因吧(怨)
我拖著步伐往廚房走去 想著他馬的7-11的店員為什麼不幫我加糖
這時候嚇到了坐在我旁邊的版畫魔人
''喔靠!你也不要這樣吧!也太像殭屍還什麼的!''
連帶嚇到後面的老師們 ''靠!也拖的很像鬼ㄟ你!''
可是我本來就這樣啊 緩慢的人兒 只是坐下來敲鍵盤要很快是了
我的精力都被computer給吸光光了我
我從水分80%的仙人掌 回家只剩5%的電力
再跟妞講電話的時候 電力還逐漸降低
搞的我都低俗起來了 你可以不用當玫瑰花
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脊椎那裡有插上插頭的感覺
''卡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是玫瑰花請不要對我澆尿

StEveN 提到...

=''=
有這麼想喝尿嗎你
5﹪的廢話不要記得這麼清楚拉你

Z.I 提到...

哈哈哈我可愛的吸輻射專用仙人掌還活的很好唷哈哈哈哈....................

StEveN 提到...

哇靠真的假的
也太酷了點 勇猛的仙人掌
我想我也該來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