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謝謝招待




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其妙的就被抓去吃飯了



好像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晚上的MSN造孽 我所謂的同窗損友拉我去作陪吃飯

害我睡不好覺一直在吵 我還在想哪來的好康有人要請客 有陰謀喔你

原來是跟他以前代活動合作過的的朋友吃飯 說一定要多代一個人來

嗯?這下我可不大好意思了 要請我這路過且素未謀面的傢伙吃飯 害羞

但基於免錢又貪小便宜的我 我還是去了 汗



地點位於小巨蛋附近 捷運南京東路站 敦化南路四段附近 一家叫芝加哥的餐廳

店內像老外聚在一起喝酒一樣的輕鬆氛圍 光看裝潢就覺得好吃哈哈

因為今天又是奧運開幕 多添一點圍繞氣氛 有轉播真棒

美式料理 一定會有炸薯條 洋蔥圈 辣雞翅 爽口沙拉 梮烤義大利麵

因為臭睿搖遲到太久 我都餓了我 邊看轉播邊吃飯 頭上的小火車好可愛

中華台北一進場 當然全店歡呼 本來想等中國進來的 但我是沒注意到說

看電視看的很入迷的我 都被叫成宅宅還在繼續看 算了我本來就很居家

料理真的不錯吃 我還偷看了一下店內海報 有點復古的感覺 美式風格我果然很愛

大家都是很幽默的人 學長感覺很好笑因為他有看特勤沙龍嗎哈哈哈哈

Tony哥(不知道有沒有搞錯)感覺很親切 但我就沒有想搬刮鬍刀我大三真的有可能很忙啊

Tony哥水某 真是辛苦您 要是他以前就穿螢光綠來跟您約會那實在也太炫了吧

請吃飯的學長幾乎沒說到什麼話 但還是感謝您請吃一頓好料理

偶而得忙碌壓縮生活多添點兒草莓的香甜 平淡的香草滲點兒櫻紅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只有sweet

have a good time, right?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聊MSN時
我ㄧ直在肖想這蛋糕

StEveN 提到...

哈哈哈哈哈真的嗎
難怪我總覺得你恍神
那下次生日我用紙黏土做給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