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殺手沒有假期




因為一點意外 因為一點插曲

所以去看了''殺手沒有假期'' 其實之前就注意到了預告片

充滿英國風味的黑色喜劇 神經質的演員請為他們鼓掌

我只能講說柯林法洛的演技真他媽的好

場景選在比利時的布魯日Bruges 免不了來點觀光

建築真的很漂亮 靠我好想去遊河 看教堂

哈利滿口髒話突然讓我想到小胖

''他馬的他怎麼會不喜歡童話故事?''

''他馬的為什麼不喜歡天鵝?''

故事裡面沒有飛車追逐 沒有緊張槍戰

如果你想看老部的硬漢風格 對不起沒有

如果你想看阿湯哥的重型機車加和平白鴿 對不起也沒有

只有 一個吃馬的鎮定劑的奇妙侏儒

一對男生高傲潔癖外加女生強悍酒瓶的加拿大情侶

一個溫柔勇敢偉大的旅館老闆娘

三個骨架比較大的的美國遊客一家

一個賣海洛因古柯鹼的風情萬種比利時女孩

一個死板版就是要5分錢的的塔樓看門人

一個倒楣透頂的被空包彈轟爆眼睛的小混混

一個我覺得他會比蓮花指的武器提供商

還有一個最後半小時才出現的愛小孩黑幫老大

每個腳色將他們串來起來 每個細節都處理的相當好

更別提配樂實在正點 反覆的黑色幽默


其實看到一半我就猜測到了結尾的遺憾

只是我比較小不悅的是

明明就不該笑的地方 他馬的就是有人笑的很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