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simple plan !!!

















這真的是我超期待的一天!哈哈
我愛的simple plan要來台灣囉耶耶耶
為甚麼都沒有甚麼人知道他們我真的不懂
我希望他們紅 大家都注意他們
可是又不希望他們太紅
這樣大家就要跟我搶 哈哈 好矛盾

新莊體育場小雖小 但仍裝不住我們的熱情
二樓看台區真的沒什麼坐滿吧
台下搖滾區的人我有點想打他們
拜託high起來吧 越等越緊張的我們祈禱著
等到黑幕一掀下來 我的媽呀真的high爆了
本來還以為他們會因為看到人沒很多所以開場就唱God must hate me
沒想到是Generation開場 喔喔喔喔
shut up 一整個就尖叫起來
jump更不用說 要把體育場都拆爆了是吧 都要飛到月球去了吧gogo
save you超好聽 your love is a lie等新歌我要多聽了
welcome to my life untitled 我好愛 都要哭了我 要沒聲音了
I just a kid 要撼動全場了 真的是I do anything for you
time to say goodbye怎麼可能 也不可能是end 這場演唱是perfect阿!!

Pierre真的很可愛 一身學院好青年 外加七分褲
一直說fucking hot ﹠ fucking amazing 笑死我
他假裝太熱要脫衣服要往下丟 甩了兩三下其實是往後丟拉
問我們漂亮女孩的中文如何說 外國人講中文真的很可愛
麥克風下面還貼小抄 講了一小段中文 好妙
還問中文我愛你怎麼講 邊講''我愛你''邊指大家
但是指到團員 就停頓 馬上往台下轉 也太妙了吧哈
在唱到 thank you 還把thank you 換成中文的''謝謝''
這麼俏皮 即便他很愛摸屁屁我也好想笑
還有他的自彈自唱 寫給台北的歌也太可愛
台北101好高多雄偉 啤酒多好喝 女孩多漂亮 也太有心了吧好親民
他彈完把吉他往旁邊丟 工作人員也接的太屌變好帥 媽阿
他突然跳下舞台我嚇一跳 前方民眾一定很crazy
夭壽那帽子被加持過一定很rock
我也想要pick片 鼓棒 天啊 連後方搖滾區也很好
因為Pierre還狂奔到音控區 喔
那些人一定很恨不得把Pierre給扒了 save you 啊

David一直在面對牆壁彈 我一直在偷偷觀察 他真的很愛這樣
那面牆壁到底有什麼 我不懂拉 我也不懂他為甚麼要穿緊身褲
還有那疑似吊嘎的背心 加上那怎麼瑤都不會掉的帽子
該不會是他唱高音的祕訣吧哈哈
雖然Pierre衝到後面的時後 我還是有很注意David哈哈 他的長音讓我讚歎 吐槽也很好笑
最後結束他還走到看台區跟大家握手 可惡我沒坐第一排阿
從頭到尾我的屁屁一直都沒有黏在椅子上 sp音浪一直襲擊我
整場都沒冷場真的很high 手臂都酸痛 還是很值得
Pierre承諾下次一定會再來 下次演唱會一定要買搖滾區 要衝喔狗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天是我認識你到現在
你最HIGH的一天

StEveN 提到...

真的嗎?哈哈
因為我平常都默默的吧(羞)
埃唷 真的開心麻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