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人這個字怎麼寫



一堆人 真的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吧

看電影 吃飯 我們到底在期待什麼

本來想去看米勒的 和民還是平日吃划算

但是被炎熱的天氣和那蕩氣回腸的豪邁蜿蜒給打敗

加上小朋友 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我真的怕了

基本上我不討厭小孩 但如果沒必要 不想跟他們接觸

可是打從我再故宮看到小朋友奔馳的時刻起

我就絕得該革命了 是吧

更別提我在手扶梯看到小朋友很開心的往反方向跑

我打從心底為捷運公司感到默哀10秒

人人人人人 到處都是人

短短2撇卻有夠難寫 我們花了一輩子去揣摩

受到拘束 得到自由 其實鑰匙在你手上

看你自己


4 則留言:

Z.I 提到...

結果我還在想說在我部落格留言的人是誰。看到圖三秒就想到你了,不錯啊!風格又進步了,我喜歡。

想逃跑的話就趁開學前搞失蹤吧。
台灣的中間還有很多山脈沒有人。
有些事情你真的不做之後就沒機會了。

StEveN 提到...

好害羞 您真是過獎了!!(緊張)
大3要徵招我去幫的上忙哈哈(羞)

老實講 我真的有點想去隱居一下

的確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練習曲的啟發 酷喔

Z.I 提到...

話說到這個,我有幫你問我另外一個實習的老闆,他是說你可以利用大學真的去稍微摸一下AutoCad這套軟體,這樣畢業之後要轉戰室內景觀等設計會比較好一點,還有要多看設計雜誌嘎

StEveN 提到...

阿阿阿真的喔
哇 室內設計
好好 我知道了 感恩感恩!
我會開啟我的鷹眼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