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所謂特別


你想要跟別人不一樣 你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你看不起別人 你覺得自己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你覺得全世界都繞著你轉

我想跟你講 你只是個屁
要一直講麻 誰不會
嘴巴長在你身上 腦袋生在你頭上
你愛怎樣就怎樣啊 誰會鳥你
但是謝謝你讓我認清事實 人還是自私的好

語言真的是一種很有掌控的力量
原來這世界是弱者的世界


手 持續爆筋中

過了二十歲就該煩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希望能堅持(持續煩惱中...哈)

匿名 提到...

我把名字打錯了哈哈哈,修正是odoha
(不要笑我,這不是我願意的!)

StEveN 提到...

害我剛剛也打錯
我還在想不是odoha嗎?

要堅持阿 同學

Give a hug(胡亂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