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金枝演社



浮浪貢 意思是說他不正經做代志 麻不會去做歹代志

看起來遊手好閒 似乎常給人添麻煩 但又給人一種純真的樸實

熱情又有活力 俗夠有力的熱血 阿阿阿好有鄉土味啊!真是難招架

我們身邊有著許多可愛的阿才呢~ 哈哈

時空架構在50,60年代 那個沒有任何複雜的旋律樂章


我們現代人都懷抱著反樸歸真的心態

在這汲汲營營的茫茫人海

大家玩心機都玩不膩似的互相鬥爭 這兒叮一下 那兒噹一下

我們根本就不可能像以往大門敞開 隨時歡迎好促邊來抬槓

現在是公寓緊緊相鄰 人們的心卻遙遙無及

講那麼多其實這是我娘親以及老爹和及其偉大的阿姨們一起去看的一齣鄉土話劇

老實說我並沒有跟著去湊熱鬧 但是我想是很闔家觀賞的一部話劇

從他們開心的表情和吐槽我聽不大懂台語的笑聲就可以得知


「平凡的幸福,簡單的快樂」

這是大家都可以去實現的步伐 只是我們從沒踏出那一步

我只想要輕鬆快樂的生活

2 則留言:

Z.I 提到...

請容許我把這位先生帶去做電腦桌布!
太有形!太令人銷魂了!

StEveN 提到...

銷魂?!
因為那滴垂涎欲滴的口水嗎?
還是那迷濛盪漾水波的雙眼?
甚至是柔軟的蜜桃芬芳雙唇?
哈哈 其實他本人沒那麼三八拉
當桌布喔 會太震撼吧
你撐的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