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是看煙火 還是人

大稻埕煙火 絢麗的短暫
好在天空很美 沒有烏雲密佈
但 我是去看煙火 還是人啊

其實我一直都沒看過 還漫期待的
其實我是去開同學會吧 因為要跟好久不見的人兒見面
凡凡 小自 蘋儀 邱家慧 還有蕭雅穗
喔買尬 有些人從畢業之後就在也沒見了
下次來開104同學會八:)

在台北車站等接駁車 看到滿滿的人群 我們簡直傻眼
差不多要繞一大圈了吧東三門 我真的傻了 極致扁常的S型
我害怕阿 可是我覺得最屌的是管理秩序的伯伯
''來來來~人生只有這個時候才可以看的出誰跑的快!''
''快快快!後面的先生小姐趕快跑起來~車門要關了''
你看著人群從你旁邊跑過去 好像在排演唱會
我門這群懶人 當然是保持不動 等要輪到我們的時候在轉彎
所以我們會很親切的跟你說''加油喔!(握拳)'' 恩 他們應該很想奏我們(汗)

到了現場 人真的有夠多 好險我沒穿拖鞋哈哈哈哈哈哈耶耶
我們硬是要找個位子坐下 都坐的前胸貼後背 期待著煙火的到來
突然間 2聲巨響 笑臉的到來讓我們十分興奮
老實說聽說好像有嘉賓來到現場 但是我們根本沒在鳥 專注的看著天空
突然還來個倒數 這是跨年嗎 吶怎麼沒2009的煙火?
煙火真的很屌 一個小時的腳酸都瞬間忘光光 哇
平時坐車度過的橋也放起了煙火 
媽呀也太酷了 後面那情人節快樂也太妙點
後面的煙火越來越大 
大到我都覺得要往我們這裡炸 我們不禁微微往後傾 (怕)
現場很high 大家都很專注 
因為有時候左邊放 結束了 突然右邊又開始放 哇哇哇
大家一直叫 哇哇哇哇哇阿 
可是像蟲子的煙火我沒有很愛有種噁心的感覺
我到比較喜歡像瀑布的那個 金色瀑布 還有笑臉跟星星 好可愛

其實 我們有點像幼稚園教學
''來~~小朋友這是什麼?'' ''星星~~!''
我們就像群小朋友般的大喊 就算你不知道上面是什麼鬼東西
大家也會告訴你

走出門口 都9點半了 人真的有夠多
孫的建議真的很好 我們應該舉個牌 上面寫著
''幫你拍大合照!只要一元!'' 我們一定很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