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悠閒的下午

恩 是時候該見面了嗎

害我很慌張呢 ODOHA 哈哈哈哈

還是歐兜邁比較順耶真的

又跑去吃了歐嬤烏蘇拉 德國風情

位於永康街 蔥抓餅旁邊彎進去就好

活了一把年紀 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

到現在連全街的東西都還沒全部吃完

好拉我是小嫩B

海鮮燉飯真的好好吃 料真的很多

我想我們是真的餓了 一直狂吃

根本沒在講我們的梗 沒空


喔你的也好好的樣子 鮭魚薰的真很有味道

麵條很特別 前面的附湯跟沙拉也好好吃



重點是甜點 對 你知道的

這家的茶 喝起來都有摻濁蘋果的味道

感覺好香甜 so sweet 提拉米蘇不甜耶真是太好了

這個時候飽足感直直衝腦門兒


你蛋糕終於改成起士蛋糕以外的東西了

喔拜託巧克力也不錯吃啊 幹嘛這樣

哈哈 栗子的味道好濃郁


上面的兔子實在太俏皮了

所以我決定給他特寫


今天最重要的一點 莫過於我在吃飯的時候

看到窗外 穿著FBI的小弟弟

走去暗巷 小便

我真不知該說甚麼 好在他媽很衛生 有給他洗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照片感覺好像更好吃哈哈/捕捉的很棒

StEveN 提到...

otoha你來拉~歡迎光臨!

可我有點嫌棄我燈光打的不好
埃 請教一下蹦爺好了哈哈

匿名 提到...

話說那不是松鼠嗎?哈哈
那條街是傳說中的永康街嗎?
我也想去吃遍一條街!!

阿狗

StEveN 提到...

對那就是傳說中的永康街
隨時摳我阿 我帶你去哈哈哈
下次請你吃飯 算是我補償你生日沒幫你慶祝嘻嘻